close

要是老婆真的有外遇的話一定也不會跟他說老實話的。

 

上天想要讓他早一點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才會讓他發現了這個保險套

他那天在他的床上有看到一個保險套,而且還是有用過的,他不動聲色,沒有把這件事情說出來,沒有直接問他的老婆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因為他知道是問老婆的話,也不會得到一個正確的結果,因為要是老婆真的有外遇的話,一定不會跟他說老實話的。所以這件事情,他知道他問了之後也是多餘的事情,所以他就不想問老婆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在床上,因為他現在已經有管道已經有方法可以去了解這件事情的真相了,那就是找徵信社進行調查了。因為他知道找徵信社調查的話,那麼事情的真相一定很快的就會浮出水面了,是不是老婆做壞事,所以才會遺留這個東西在床上,一定找徵信社調查的話,很快的事情的真相就會出現了。所以他知道,要是他有去調查的話,那麼事情真相出現,絕對是不好的事情所以他經有心理準備了。他真的覺得是上天在幫的,想要讓他知道事情的真相,要是他沒有看到這個保險套的話,那麼他就不會知道老婆要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所以他就覺得肯定是上天想要讓他早一點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才會讓他發現了這個保險套。不然一個做壞事的人怎麼可能會那麼不小心,把這個東西丟在床上,讓主人家發現呢?不論這件事情的結果是如何,我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要找徵信社之前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我知道這件事情到最後一定是不好的結果,但是我已經非常的明白,要是真的想要知道事情真相的話,那麼我就要大的往前走,這樣子我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遭受到另一半的背叛。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