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有僥倖的心理所以我才會一直在做壞事

 

我那時候能夠知錯能改的話,那麼女朋友現在就不會對我失望透頂了

我女朋友對我相當得好,但是我就會好好的珍惜。因為我都一直認為我是情場老手,所以對於女朋友,我都還以為什麼事情都能夠瞞的過她。都以為要是我不承認的話,那麼女朋友也不會抓到我有犯罪的吧?所以就是因為有這樣子的僥倖心理,所以我才會一直在做壞事,後來做壞事之後,才知道完全錯誤了,朋友是不可能不知道的,因為只是不想要跟我吵架而已,只是想要看我有沒有心想要改變自己而已,要是我有羞恥心的話,那麼我就會懂得去把自己的錯誤給改掉,絕對不會再一直在犯錯。所以朋友就是在等我的道歉,等著我去改變,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的去做,居然還做出了讓女朋友非常傷心的事情。所以到後來,女朋友對我非常的傷心,而且對我非常的失望,就說要跟我分手了。當然這件事情我真的相當的難過,因為事後我才知道自己做出了多麼錯誤的事情,這個時候後悔了,就一定是來不及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徵信社的幫忙,希望徵信社真的能夠幫我挽回女友。我真的知道自己的想法真的是太過於僥倖了,真的不可以這個樣子。要是真的我那時候能夠知錯能改的話,那麼朋友現在就不會對我失望透頂了。女朋友對我相當得好,我還這樣子對,我真的非常的不應該。所以要是這個時候能夠挽回的心的話,那麼我日後就不會再繼續的做出不好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只能夠找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是能夠用在我身上的話,那麼應該也是會很有機會的,因為我相信女朋友到現在應該還是愛著我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