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利用這樣的理由說要跟我分手我覺得太扯了

 

她有跟我說的話,我一定會改變我說話的音量,絕對不會再這麼大聲

他本身說話聲量就非常的大聲,他知道他的個性就是這個樣子,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這是他的習性。以前女朋友不會計較這些,但是現在居然會因為我說話對太大聲了想要跟我分手。我就覺得非常的奇怪,為什麼以前我講話也是這樣的口氣,都不會想要跟我分手,但是現在卻會因為我對她說話大聲,她就想要用這樣的藉口跟我談分手呢?如果覺得我說話太大聲,她有跟我說的話,我一定會改變我說話的音量,絕對不會再這麼大聲。但是都沒有跟我說,也沒有反對我說話這麼大聲,所以我才會這樣一直下去。要是能夠提早告訴我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改變我說話的音量,不會再嚇到。所以現在我知道了,因為我說話大聲想要跟我分手,要是是因為這一點的話,那麼我可以改,絕對不會再說話這麼大聲而讓她起反感。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挽回女友的心,不想要因為她跟我之間為了此事鬧的不愉快,為了此事而跟我說要分手,我覺得這種事情是小事,我改的掉的。所以因為想要想辦法,才會想要找徵信社詢問。因為聽說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服務應該是可以找徵信社了解看看,究竟有什麼樣子的方法才能夠挽回女朋友的心,讓女朋友不跟我提出要分手。因為我覺得利用這樣的理由說要跟我分手我覺得太扯了,而且也覺得是可以避免掉的。又不是犯了滔天錯,這種事情是我可以改的。所以我前提之下要先挽回女友的心,之後再改掉自己愛說大聲話的壞習慣,我想應該這樣子貓就不會對我反感了吧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