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我要負責任的事情,我當然一定會負責任,絕對不會推托

明明這個孩子我覺得跟我應該是沒有關係的,但是他跟我說孩子跟我是有關係的。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非常的懷疑,所以我才會想要做個親子定。因為我覺得像這種事情一定要了解一下,不能夠說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因為孩子是我們的當然我們就一定要負責,但是要是孩子不是我們的,我們為什麼要負責任呢?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要找徵信社做個親子鑑定,因為要是有做的話,那麼我才會知道這件事情對方到底有沒有騙我?我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要是是我的事情的話,那麼我該負責任我就一定會負責任,但是要是不是我的事情,幹嘛要我負責任呢?我覺得這樣子就不對了。所以是我的事情我就一定會去解決,孩子的事情,我一定會撫養到他成年。但是要是孩子不是我的,我連理都不會想要理,因為這是別人的事情,關我什麼事呢?所以當然這種嚴重的事情我一定要個清楚雖然我跟他之間的事情已經是過去式了,但是現在他跟我說我們兩個人之間有孩子的關係存在,那當然我聽了之後我就一定要去重視,該是我要負責任的事情,我當然一定會負責任,絕對不會推托,所以這件事情就只能夠先找徵信社做個親子定之後,再來做打算了。無論到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反正我只相信徵信社給我的答案,因為最重要的就是答案了,這個真相如果真的是我應該要負責的人的話,那麼我是一定會負責任的,絕對不會有任何不想要負責任的心理態度的。徵信社現在有親子定的服務真的非常的方便,這樣子我就不用自己去執行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