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沒有出來之前,他只能一如往常的跟這個孩子相處

想要做親子定,因為要是沒有做定的話,那麼這件事情肯定我就不會知道到底這個疑問是有沒有正確的?因為有人跟我說這個孩子跟我是完全毫無血緣關我聽了真的是相當的害怕,雖然當下我罵了對方,但是我覺得對方說的話真的進我的心坎裡了,我沒有辦法不去重視這件事情,因為孩子跟我們的關係這麼的密切,跟我們天天生活在一起,每天看著孩子,是孩子跟我們根本毫無關係的話,那麼不是白孩子嗎?所以這件事情他覺得非常的重要,所以他才會覺得,要做個親子定了,不能夠再放任這件事情下去了,既然都已經有這個疑問出來了,那麼當然就是要把這個疑問給解開,不能夠再放任這件事情不管了。所以他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他想要找徵信社幫忙鑑定,偷偷的進行這件事情,因為他很怕對方要是知道了以後就會動手腳,所以他當然得要秘密偷偷的去進行了,這樣才會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實的。所以他告訴徵信社,這件事情無論如何一定要盡快讓他知道真相,因為每天都想著這件事情他過得非常的不愉快,孩子的事情真的非常的重要,要是沒有盡快的把答案給解答出來的話,每天看到這個孩子他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因為有人跟他說了這種事情,所以他就覺得這種事情不去重視真的不行了,是別人說的是真的的話那該如何是好呢?所以他最後才會下定決心了,要找徵信社做個親子鑑定了。他現在就只能夠等著事情的結果出來了,結果還沒有出來之前,他只能一如往常的跟這個孩子相處!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