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跟我說我的能力一定能夠再好,所以她說我的實力應該不只有這個樣子

我想問屏東徵信公司,都是女人,為什麼要為難女人呢?知道我的能力不足,但是卻要為難我,要我拿出我的實力來,我就真的實力就只有這個樣子而已,為什麼要為難我呢?所以我就覺得擺明就是要讓我難看的,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待這間公司了。我在這間公司已經有好多年了,這幾年來,我都是一直我自己的本分在做事,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好好女人,只要給我的任務,我就一定會盡快的把我的任務給處理好,不會拖拖拉拉的。所以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好好女人,交給我的事情,我就一定會處理好。但是最近剛上來一名主管,也是一名女生,但是總是會找難題丟給我,明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本分的女人,而且我的能力也不一定能夠到達所要的程度,我覺得我都已經做那麼多年了,所以大家都知道我的能力到底到那裡,所以都不會為難我。但是來的這個主管就是要為難我,而且話還說的非常的好聽,跟我說我的能力一定能夠再好,所以說我的實力應該不只有這個樣子而已,就是要硬逼我再加強自己的能力。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難熬,為什麼現在在公司裡面這麼的難熬呢?現在來了這樣子的一個女主管,好像分明就是要來找我碴的,是要我離開公司的意思嗎?不然的話怎麼會一直要求我做我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呢?所以我就覺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難道我應該要離職的時候了嗎?我真的不想要做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我都已經做那麼久了,為什麼要這個時候離職呢?這樣子未免是太吃虧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