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外遇了有可能妳老公上次叫的那個名字就是他外遇的對象

那一天,他也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就了別人的名字。我聽了之後,我就回頭問他說:你剛剛在誰?於是後來他就嚇了一大跳,就跟我說:沒有啦,他叫錯人了,他還以為他現在人在公司,只是習慣性叫人而已。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問他說:你剛剛的這個人,是你常的人嗎?後來他就跟我說:沒有啦,就可能工作上有時候會到這個人,所以現在才會這麼順口的就了那個人的名字。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他所說的話對我來說好像是謊言,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無論如何我就是要調查一下,調查看他是不說的是真的?因為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感到相當的懷疑,就算常常在公司裡面叫那個名字,再怎樣,回到家裡面也不可能會突然的叫這個名字出來,應該是公司和家庭有所區分的?而且他的這個人,居然是女生的名字,所以讓我感覺到相當的奇怪,會不會是有問題呢?所以我才會想要調查一下。因為像這種事情,一定要有防備之心,沒有防備之心的話,有可能就會讓自己被背叛了還不知道。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無論如何一定要深入的了解一下,到底老公所說的是不是真實的?所以她後來才會想找徵信社調查。於是後來調查結果出來了以後,徵信社就很明白的跟我說:我老公外遇了,有可能妳老公上次叫的那個名字就是他外遇的對象。我聽了以後真的不敢相信,我老公居然會犯了這麼天大的錯,我真的相當的生氣,沒想到我老公居然會犯了外遇的事情,所以我現在無論如何,一定要抓間蒐證,不能夠讓他再這樣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