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點也不信,因為我覺得,他只是再說一個藉口

兩個人都已經共處一室了,還說兩個人在裡面沒有發生什麼,這種話人家會相信嗎?我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說老實話有這麼難嗎?異性共處一室在同一個房間,這種要相信沒事也很難?這種事情,兩個人本來就是應該要避嫌的,你說你們兩個人是朋友的關係,那就應該要有所距離,不能夠在同一個房間那麼的久,這樣子說兩個人沒有什麼事,人家會相信嗎?當然就不會相信的。所以男朋友跟我說他跟那個女生沒有關係,我覺得我一點也不,因為我覺得,他只是再說一個藉口,而且只是在說謊了,想要讓我忘掉這件事情,當成是沒有什麼事一樣,我覺得我不可能會相信的這種跟異性在同一個房間的事情,說你們倆個沒有事情,是你你會相信嗎?一定也會不相信的吧?所以這種事情就不要再強人所難了,會被人家誤會也是應該的。

 

只想要為自己找一個藉口,很喜歡找藉口的人就是不承認自己錯誤

兩方之間,共處一室在同一個室內,難免都會讓人家有所懷疑。這種事一定的,為什麼要共處一室呢?要是房間裡面還有第三個人在的話,就不會被人給懷疑,就是因為沒有第三個人存在,所以你們兩個異性在同一個房間內,當然就會讓別有有所懷疑的。不要認為別人都不相信你什麼的,你做的事情,只是不讓人給相信,所以你就應該要檢討自己,不應該說是別人的錯。這種事情有很多人都只想要為自己找一個藉口,很喜歡找藉口的人就是不承認自己錯誤的人,這種人最讓人家覺得討厭了。要是你不想要成為每個人都討厭的人,那麼你就應該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該說什麼子的話,都是要非常得體的。這是你連最基本都不懂的話,那當然人家就不會想要相信你,你就只有被人家懷疑的份了。

 

說不定你也跟他一樣,都會帶女生去別的房間做那種別人看不到的事情

他跟我說那兩個人是沒有關係的,我覺得一點也不相信。我覺得他只是為了要幫他的朋友找一個藉口而已。我就看到了他的朋友跟別的女生共處一室,而且的朋友都已經有女朋友了,怎麼還可以跟別人共處一室呢?而且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會讓人家有所懷疑,他朋友有頭腦應該也會想的,應該要知道的懂得去避免這種事情發生,但是我男朋友還跟我說他的朋友跟那個女生是沒有關係的,沒有關係的話,會在同一個房間裡面,做那種人家看不到的事情嗎?是那一天我聽了之後,我就跟我男朋友吵架了,因為我跟他說:你會幫說話,那代表你也是這個樣子的一個人,說不定也跟他一樣,都會帶女生去別的房間做那種別人看不到的事情吧。就因為我說這個樣子,所以我跟他吵架了。我就想問徵信社:我這樣子有說錯嗎?朋友這樣子做,真的不會讓大家有所懷疑嗎?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