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明明有做的事情,他還死不承認

都已經被我抓到證據了,已經罪證確鑿了,他還想要說謊,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我覺得這種人真的非常的不行,因為他這樣子的話,就會毀了自己的一生。明明就已經有偷人家的東西,承認就好了,為什麼要說謊呢?而且我手上都已經有證據證明都是他偷的,他為什麼還要說謊了?我覺得這種,就是想要脫罪而已,明明就是已經有做的事情,承認就好了,誠實的話,並沒有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子的說謊?所以我很看不起這樣的人,這樣的人要是還想要跟我做朋友的話,我當下第一個時間一定會跟他say no,因為我最討厭這種人了,明明有做事情,他還死不承認,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尤其當證據在他的面前出現,他還不承認,真的讓人家很生氣。所以像這種事情,我是絕對不會跟這種人交朋友的,因為跟這種人交朋友的話,只會讓我生氣而已。

 

跟人家道個歉,人家說不定還會原諒你,還會跟你交朋友

要是有證據在我們面前出現的話,那麼我們到了就應該要承認我們所做的事情是錯的。因為都已經罪證確鑿了,為什麼還不承認呢?這樣反而會讓人家覺得我們是一個敢做不敢當的人,就會讓人家笑話我們一生。尤其是身為男生,要是連這一點基本的條件都沒有的話,你還可以人家說你是個男子漢嗎?當然就沒有人會認為你是一名男子漢的。尤其當證據都在你的面前出現了,其實承認並沒有什麼不行的,承認的話,跟人家道,人家說不定還會原諒你,還會跟你交朋友,要是你都不承認的話,死不認錯,人家反而還會覺得你是一個無賴,這種事情都不承認,到底算什麼男子漢呢?所以這種事情一定要有所斟酌,們徵信社覺得,證據都已經出現在你面前,那麼就大方的承認,這樣子的話是對你比較好的,人家也比較看得起你。

 

我是不會還要求你什麼,我希望的是你可以勇敢的承認

我覺得非常的難過,因為我都已經有證據拿給他看,都已經罪證確鑿了,但是他還是不承認,我覺得非常的難過,為什麼我眼前的這個人,麼沒有男子氣概呢?難道連承認一件事情也這麼難嗎?所以我就覺得,內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過,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我都已經有好聲好氣跟他說過了,要是真的有做錯事情的話,跟我承認,我是不會還要求你什麼,我希望的是你可以勇敢的承認,要是你有勇敢承認的話,我還會認為你是一個很有骨氣的人,雖然是在我發現了事實真相後。但是我覺得讓人家發現了以後你再承認也不是不行,因為這種事情只要不要一直再掰下去的話,那晚一點承認也是沒有關係的,但是要記得一定要道歉。我就有跟他說過了,但是他還是犯了這樣的錯,叫我要怎麼原諒他呢?所以我不原諒他,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