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人家一較高下,要給對方一個教訓,我覺得也是要光明正大的

我想私下調查這件事情到底是誰做的?因為我覺得我的東西都一直的被人家給破壞了,我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所以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我做調查。要是讓我知道這件事情是誰做的話,我是一定不會放過他的。因為這個人太可惡了,居然會想要來破壞我的東西,我一直都在想,我到底是跟誰有過節?要是我跟某人有過節的話,這個人可以來跟我說阿,沒有必要這樣的對我,這樣搞這種小動作,是要做什麼呢?這種人就是最沒有品了,就算要來找人家一較高下,要給對方一個教訓,我覺得也是要光明正大的,沒有做光明正大的事情,那這樣的人就等於只會走旁門左道的路,這是會讓人家很看不起你的。所以要是那個人被我知道是誰的話,我一定的好好的損他一下,因為這個人已經在我的背後,已經傷我不只是一次兩次了,這個人被我調查出來是誰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的損他一筆。

 

我覺得妹妹有這樣的行為真的讓我感到害怕,我也很擔心她

我想私下調查我妹,到底她交往的男人是誰?因為我知道我妹交往了一個男生了,不過她一直不跟我說她交往的男人是誰,很怕讓我知道。我覺得妹妹有這樣的行為真的讓我感到害怕,我也很擔心她,會不會被這個男人給騙了,因為我知道妹妹很喜歡上交友的網站,我心想妹妹的男朋友,會不會也是因為這個網站而認識的?要是是這樣的話,那我這個做哥哥的,更是應該要好好的了解一下妹妹的男朋友阿!爸媽把妹妹交給我,就是希望妹妹跟我一起上來北部工作,能夠好好的工作,要我這個哥哥的,能夠幫妹妹一把,因為妹妹才剛出社會什麼都不懂,所以就希望我能夠幫忙妹妹盡快的把這裡的環境給熟識。我當然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好哥哥,因為這個妹妹是我唯一的妹妹,就算爸媽不說我也會好好的保護妹妹。所以妹妹現在交男友了,我才會想要調查這個男人到底是誰?

 

我很怕要是這個人真的是我想的那種人,那我真的會很傷心的

想私下調查一個人,會不會很難呢?我問徵信社,這種事情會很難嗎?後來徵信社就告訴我說:當然不會很難了,因為這種事情交給我們徵信社的話,一定很快的就可以幫你把事情的真相給調查出來了。後來我聽了以後,我就相當的放心了,因為現在我要請徵信社幫忙的事情,就是我想要調查這個人,是不是真的是我想的那種人?我很怕要是這個人真的是我想的那種人,那我真的會很傷心的。因為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身邊所相信的人,居然是這樣的一個人,要是自己身邊的這個人,是真的很好的人,那我就放心了。最怕的就是這個人居然是不好的人,那我會覺得很擔心的。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才會想要先問看看,調查一個人到底會不會很難,先問過之後,我就會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去做了,我希望這件事情當然盡量的水落石出會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