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吵架是最好的,但是不見得吵完架之後,兩個人一定後來會分開

雖然說,結了婚之後,兩方都會有自己的意見,有自己意見的話,那這個婚姻就會非常的恐怖了,因為這樣子就會有婚姻的衝突發生了。要是兩個人誰也不讓誰的話,這時候婚姻就會有婚姻危機產生了。徵信社遇到過很多的例子,兩個人就是因為誰也不讓誰,所以這個婚姻危機才會產生的。我們徵信社覺得,雖然是這個樣子沒有錯,但是婚姻當中,也必須要有一點磨合,兩個人才會越來越好。要是婚姻當中沒有磨合的話,兩個人怎麼越來越好?所以要是婚姻有問題的話,也沒有關,因為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當然沒有吵架是最好的,但是不見得吵完架之後,兩個人一定後來會分開的。有些人是越吵越甜蜜,當然這種事情沒有一個絕對性的。所以我們對於這種婚姻的事情,其實磨合久了之後,兩個方就會知道到底要怎麼去跟對方相處會比較好。

 

要是沒有吵架的話,我們就會不知道對方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婚姻危機的發生,其實有時候也是沒有關的。婚姻危機,不見得就一定會有危機,有些人,還是會越吵越甜蜜,兩方就會越來越好。所以婚姻的事情,不見得每個人吵了之後就一定會分開。有些人吵了之後,還不是甜甜蜜蜜的,整天這樣鬥嘴,也是可以排解掉一些無聊的時間,鬥嘴,不見得兩個人就一定是感情不好,所以我們就應該要把這個想法給轉換了,有些人認為吵架就是了解對方的一種方法,我們徵信社也覺得真的是這個樣子,因為要是沒有吵架的話,我們就會不知道對方到底是在想些什麼,就會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不好在哪裡,要是事情沒有說開的話,那兩個人就會不知道到底是錯在哪裡,就會沒有辦法把這個問題給解開,這樣反而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吵架,不見得也是不好的,吵架有時候其實也是讓兩個能了解的管道

 

兩個人要是再一直這樣下去的話,婚姻的危機很快就會開始

我有了婚姻危機,我想要排解掉,要是沒有排解掉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跟的關係,到底還能不能夠再繼續下去從以前,我們兩個人就很會吵架,我們兩個人,真的是非常愛吵架,這也是非常讓我無可奈何的事情。我也曾經想要跟好好的,但是越想要跟好好,兩個人就會吵架,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人會搞成這個樣子?為什麼兩個人不能夠好好的,總是要這樣吵吵鬧鬧的因為從以前我就知道了,兩個人要是再一直這樣下去的話,婚姻的危機很快就會開始。真的被我給料到了,我們現在的婚姻危機,真的才剛要開始。所以我現在就是要想想看,到底我們兩個人的危機,該怎麼去化解呢?雖然跟常吵架,但是我也沒有想要跟分開的打算,因為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刀子嘴豆腐心,這個應該也是知道的,我也不想要因為吵架的事件就跟分開。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