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方沒有告訴我他要使用我的東西就把我的專利商標拿去做使用

 

要是我不追究的話,那麼我的東西不就能夠讓朋友繼續的使用了嗎

的專利商標被人家偷偷拿走使用了,我本來不想要追究這件事情,想說對方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本來是不想要追究的。但是後來我聽了別人的說法,後來我聽人家說要是我不追究的話,那麼我的東西不就能夠讓朋友繼續的使用了嗎?說難聽一點,現在是東西被一起使用,以後要是換成人呢?要是以後我交了女朋友了,那麼我的女朋友不就也可以讓我的這個朋友一起享用了嗎?後來我聽了別人的話之後,就覺得別人的話是非常的有道理,本來是不想要追究這件事情的,但是後來我發現這種事情好像到最後真的會變成非常的嚴重,所以要是我不去處理它的話,那麼是不是我的就沒有辦法保護好了呢?後來我想一想後很認同別人所說的話,認為這種事好像必須真的要處理,因為要是沒有處理的話,那麼我不就白白喪失了我自己的專利商標權?對方沒有告訴我他要使用我的東西,就把我的專利商標拿去做使用,想一想,我的這個朋友真的有一點太過於隨便了。如今我要為自己想了,就算對方是我的朋友,也必須要經過我的同意才能夠把我的專利商標拿去做使用,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找我這個朋友好好的聊一聊,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做出這樣的行為真的是非常的不對了,以前我不想要追究,但是後來聽了別人的建議之後,我覺得別人所說的話是非常正確的,要是我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日後要是我還有別樣東西生產出來的話,那麼我別樣東西的專利權,不就也可以讓我這個朋友拿去做使用了嗎?所以這件事情我得好好找徵信社看怎麼做處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