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方法的話我都會想要去嘗試就是想要擺脫

 

他一直糾纏著我不放,已經整整八年的時間了,他還是繼續騷擾著我

都已經分開八年的時間了,這名恐怖情人還是依舊對我形影不離,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害怕,為什麼這個人要繼續的騷擾著我呢?我們兩個人都已經分開八年了,為什麼這個人還一直騷擾我不放呢?我時常都會遇到恐怖的事情,包括我開店了之後,常常都會遇到一些恐怖的字條,叫我出門要小心一點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讓我感到非常的害怕,我不知道到底這個人到底要做什麼?到底要把我逼到什麼樣子的地步他才會善罷甘休呢?所以遇到了這名恐怖情人是我今生最後悔的事情,因為遇到了一個不應該相愛的人,遇到了一個不應該認識的人,真的讓我覺得無比的痛苦。跟他已經分手了八年的時間了,現在他還一直糾纏著我不放,已經整整八年的時間了,他還是繼續騷擾著我,讓我沒有辦法安心的過生活。為了他,我都不敢再繼續的交男朋友,因為就怕要是我交了男朋友之後,他就會對我不利所以這已經造成是我心理上的壓力了我感覺我好像真的快要沒有辦法再繼續的下去了。我心裡面相當的害怕,害怕這件事情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比較好?後來我朋友有建議我說:要不要委托徵信社處理看看呢?因為徵信社有處理任何問題的服務,要是有委托徵信社處理看看的話,說不定這件事情就能夠快速處理好了?後來我聽了朋友的建議之後,我就覺得嘗試看看也好,因為畢竟都已經八年的時間了,只要有方法的話,我都會想要去嘗試就是想要擺脫,所以才會想要嘗試。只要能夠擺脫這個恐怖情人的話,那麼要我找徵信社試看看我都是相當願意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