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任何的問題產生,妹妹都會把氣出在家人身上

 

爸爸媽媽已經委托我處理了,所以我就只能硬著頭皮去處理這個問題了

看到我妹跟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問題,我真的覺得們兩個人真的是很小孩子氣,為什麼要一直把感情問題看得這麼的嚴重呢?兩個人之間有什麼樣子的問題都一定要當面的提出來,為什麼要這麼小孩子氣呢?一些小事情就把兩個人的問題搞得這麼的嚴重何必呢?所以們兩個人之間現在的感情問題我真的是霧裡看花,也不想要干涉,因為我覺得好像干涉們兩個人的事情就好像是多餘的,所以真的很不想要管她們兩個人的感情事情。但這件事情我媽媽要求我一定要幫妹妹處理感情問題,因為妹妹現在就是把自己搞得非常的糟糕,因為每天都會有發脾氣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妹妹這樣子做真的是非常的不行,為什麼要為了感情的事情而對自己的家人發脾氣呢?所以我媽媽就是因為這樣子的緣故,才會希望我處理這個問題,希望我能夠盡快的把妹妹的感情問題處理好,能夠勸妹妹不要再繼續的談感情了,那麼妹妹就不會再繼續有一些脾氣不好的行為出來。因為只要有任何的問題產生,妹妹都會把氣出在家人身上,所以要是這樣子的話,妹妹還不如不要談感情會比較好。所以爸爸媽媽就是希望我能夠協助處理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的苦惱,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干涉,但是就是因為爸爸媽媽已經委托我處理了,所以我就只能硬著頭皮去處理這個問題了。還好我目前是沒有談感情問題的,否則我應該會跟妹妹一樣都會大發脾氣吧?這件事情我求助徵信社,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處理感情問題的服務,所以要是能夠把感情的問題交給徵信社處理那應該是比較妥當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