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要用錢來買做我的專利我當然沒有辦法接受

 

就是因為這個人的能力不足夠,所以才只能夠用錢來買我的東西

這個東西是我的專利,所以當然別人不能夠把我的專利拿走利用。要是有人把我的東西拿走利用的話,那麼我一定會相當的生氣。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遇到了,我現在就是相當的生氣,想要偷走我的專利,也要看我願不願意,還以為是吃素的嗎?還以為我是完全都無動於衷,不會做出什麼行為的嗎?這個人真的太小看我了,還以為我真的是完全都沒有任何的動作,沒有任何的心情起伏嗎?有錢又如何?有錢就能夠買到所有的東西嗎?現在狀肺那麼的嚴重,但是有錢就買得到口罩嗎?錢不是萬能的,我相信一部分的人都是非常了解的,有錢又如何,有錢是隨便的亂花,總有一天錢還是會被這個人給花光光的。所以現在我就是要保護好我的東西,有人就是想要用錢來買做我的專利,我當然沒有辦法接受,因為這個人就是沒有尊重我,還以為有錢就能夠買到我的專利,真的是癡人說夢話。我現在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一同保護我的東西,因為這個人想要把我的專利給拿走,當然我不能夠讓這種事情發生,是我的東西,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好好的守護,要是被人家給拿走的話,那麼我肯定會非常的難過的。能力要是足夠的話,那麼這個人就可以自行生產自己的專利,但是就是因為這個人的能力不足夠,所以才只能夠用錢來買我的東西。所以我的東西我當然是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千萬不能夠讓我自己的東西就這樣白白的被人家給拿走,與其這樣子被人家給拿走,那我倒不如以後就不要把東西生產出來不是比較好嗎?既然我都生出來就絕對不允許人家拿走我的專利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