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做出了不良的示範所以當然孩子不可能會跟他的

 

已經做出了這樣的選擇出來,代表他已經對這個家完全都沒有任何的感情了

就是因為對方已經有外遇問題產生了,所以我才會覺得這件事情應該要盡快地處理了。因為對方已經有外遇的問題產生了,那代表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也應該要盡快地解決了,因為我們兩個人之間還有小孩子,所以他既然都已經有外遇了,所以當然就是應該要盡快的處理孩子之間的問題。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當然我不可能把孩子放在他那裡,因為他做出了不良的示範,所以當然孩子不可能會跟他的。所以當然從現在開始,我就是應該要走一步算一步了,該怎麼處理,該怎麼做,都一定要開始清楚的知道,這樣子才不會事情來得太過於匆促,而讓我措手不及沒有辦法處理。所以我交給徵信社幫忙處理,因為徵信社是在幫忙處理外遇問題的公司,徵信社可以幫助我的非常的多,不僅是可以幫我找到對方的外遇證據,而且也可以幫我打官司徵信社裡頭有律師可以協助,所以當然要離婚的事情,或者是要離婚協議或者是要打官司,都是可以徵信社的律師可以幫我處理的。頭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震驚,他做出這種事情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但是難過歸難過,還是必須得要去處理這個問題因為對方都已經做出了這樣子的選擇出來,代表他已經對這個家完全都沒有任何的感情了,所以我就沒有必要再對他有任何捨不得的感覺,像這樣子的男人,我不能夠再要了,相信孩子也尊重我的決定,有這樣子的爸爸,他們也會覺得不如不要的好。因為孩子會長大,會明白是非對錯,沒有責任的爸爸,當然孩子也會知道不能再要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