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對他做抓姦的事情代表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

 

當初他能夠跟我說老實話的話,也許我就不會想要對他做出這種事情

他跟我說他跟對方只是好朋友而已,我不相信,所以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他後來調查事實的真相真的是我所想的這個樣子,他跟對方根本就不是朋友的關係而已,兩個人是有感情的關係,所以證明他說的話都是騙我的,他明明就是有犯錯,還假裝兩個人是沒有關係的,還好我聰明委托徵信社幫我做調查,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不至於被他騙得團團轉。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忍受了,所以我委托徵信社幫我抓,當然這件事情我一定要為我自己討回公道,因為他做出了這麼過分的事情,要是當初他能夠跟我說老實話的話,也許我就不會想要對他做出這種事情。要是他能跟我說坦白的話,也許他要跟那個女生在一起我還會成全他。但是就是因為他一直騙我,所以光是想到這種事情我就沒有辦法忍受的了,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抓,想要為自己討回公道。人要是有犯錯的話,只要承認認錯,只要把自己所做的錯誤事情承認,請求對方原諒的話,那麼對方一定有可能就會原諒你,不至於太過於生氣。所以要是他能夠在之前我問他的時候他能夠跟我坦白認錯的話,至少我現在也不會想要對他做抓的事情,因為會對他做抓的事情代表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所以就因為想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我才會想要抓姦,想要他受到懲罰!我早就知道他們兩個人有問題了,要是他能夠跟我承認的話,這件事情不就沒了嗎?他就是要把問題給鬧大,所以他想要這麼說,我當然就要成全他了。所以在做天在看,報應遲早會來到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