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是非常的笨居然會相信他不會做出外遇的事情

 

好好的清理我們之間的關係,而且也要為我這三年的青春拿到應該要有的代價

他已經離家三年了,這三年我都沒有去找過他,因為我想說要給他一段時間去好好的想想,要是他真的想通了的話,他應該就會回來的。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要給他時間了,因為已經三年的時間了,他離開家已經三年的時間了,三年,不是三天耶,所以現在我知道了他有外遇了,說不定跟這個女人也已經外遇三年的時間了,這三年裡,他一直都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有可能是這個樣子的。所以現在我已經不想要相信他了,我覺得我已經夠給他時間了,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著要是他想通了的話,他就會回來了。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他不可能會再回來了,因為他已經外遇了。所以現在我就是委托徵信社幫我抓,因為要是我沒有去抓的話,那麼我就沒有辦法拿到他外遇的證據,我就沒有辦法跟他談好條件。所以這件事情就一定要去做,絕對不能夠不去做,不去做的話,我就不能夠為自己討回公道了。因為要是他跟這個女生已經交往三年的時間,代表這三年他已經做出了很對不起我的事情了,所以當然我就是應該要去好好的清理我們之間的關係,而且也要為我這三年的青春拿到應該要有的代價。所以我現在已經抓狂了,我這三年都沒有做出對不起的事情,但是他卻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所以我當然會抓狂,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是非常的笨,居然會相信他不會做出外遇的事情。所以現在我就是要給他難看了,要是那一天我跟徵信社一起去抓的話,那麼那個場面一定會是非常瘋狂的,我相信他到時候,也一定會無話可說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