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怎麼的說,媽媽還是認為女朋友就是不好

 

H2: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幫我改善我和媽媽還有女朋友之間的三角關係

那天一名男子看起來憂愁滿面的來到了我們徵信社,他說他現在很為難,因為他不知道該選擇誰會比較好,他現在一個頭兩個大,快要爆炸了!後來我們就問這名男子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看起來會這麼的不好呢?後來這名男子就跟我們說,現在他的媽媽逼他要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但是他不想阿,因為他很愛他的女朋友。而女朋友也知道了他的媽媽不喜歡她,所以她也跟我說,如果不能讓他的媽媽對她的偏見少一點的話,那兩個人就不要在一起了。後來他就跟女朋友說:他會試著努力來讓他的媽媽喜歡她的,所以叫她不要放棄跟他的感情!於是就因為這個樣子,他才會這樣的煩腦!媽媽不喜歡女朋友的原因,是因為女朋友很不會說甜言蜜語的話,而且她也不會很愛跟人家客套,媽媽就是不喜歡這一點,女朋友見到她的時候不會笑,而且也不會很熱情,所以這一點更是媽媽不喜歡她的最主要因素。所以媽媽就叫我換個女朋友。我就跟媽媽說,只要她多了解女朋友的話,就會發現女朋友其實是很好的,而且她也很喜歡跟別人交談,只是不熟的人,她比較會隱藏自己而已。但是媽媽根本就不管我怎麼的說,還是認為女朋友就是不好,硬是要我跟她分手,而女朋友知道以後也不甘示弱,也跟我說,如果我沒有辦法改善她跟我媽媽的關係,就說要跟我分手了。我怎麼不煩腦,怎能夠不擔心呢?於是我才會想說要來到徵信社,看你們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幫我改善我和媽媽還有女朋友之間的三角關係,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相當的感激你們的,因為我真的現在超級的煩惱!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