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人家的東西做仿冒品這樣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

 

惹到了我,是他的不幸,誰叫他要仿冒我的東西呢

我的作品被仿冒了,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為什麼那個人那麼的可惡,會想要仿冒人家的東西呢?難道他自己做不出來嗎?做不出來的話那就不要做啊,那代表這個人就是不適合這個行業,那麼他當然就不要再繼續堅持下去了。拿人家的東西做仿冒品,這樣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所以這個人拿走了我的東西進行仿冒,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因為他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就把我的東西拿去製作出仿冒的東西出來,當然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因為他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出來,當然事後跟我我也不會原諒他,因為沒有事先就跟我說,所以當然我就不會原諒他的所作所為了。所以這仿冒的人我一定要把它給找出來,對於這種事情,我就是非常的生氣,所以我跟徵信社說:無論要花多久的時間,我一定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究竟這個人是誰,做出了這麼惡劣的事情我一定要把他的人給找到。他的人要是沒有辦法找到的話,無論天涯海角,無論要花多少的時間,我一定會等的。因為我最看不起這種人,沒有能力,還想要偷走別人的東西,還把人家的東西拿去做仿冒品,這真的是非常過分的事情。所以我當然不可能原諒這種人了,這種人到最後要是被我給抓到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所以這個人就要好自為之,惹到了我,是他的不幸,誰叫他要仿冒我的東西呢?所以我把事情交給徵信社處理,因為徵信社在抓犯人其實也不會比警察還要弱的,而且徵信社的能力也是很好的。所以我相信這個做仿冒的人一定很快的就會浮出來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