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對方沒有想要跟妳在一起的話,那麼妳這段婚姻就只能夠說再見了

他說那個人跟他只是好朋友的關係而已,但是我請徵信社查出來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沒想到他們兩個人居然是青之交,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驚訝,他們兩個人有斷背山的情形發生。他從來沒有告訴過我他有這樣子的性向,要是我沒有請徵信社幫我調查的話,那麼我永遠也不會知道他有這樣子的行為產生。所以這種行為讓我相當的驚訝,沒想到他是一名確確實實的同性戀。他有這樣子的情形,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我跟他結了婚那麼多年了,他現在有這種情況真的讓我覺得相當的驚訝。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解釋這件事情了,我找了徵信社調查之後,才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這件事情了。所以我詢問徵信社,我該如何是好呢?現在發現了他跟那跟他很好的朋友是斷背山的情形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看待我們的婚姻了?現在我的心真的非常的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於是徵信社聽了我的話之後,就告訴我說:這種事情不用太過難過,當然現在同性戀的人非常的多,要是能夠接受的話那當然是很好,要是不能夠接受的話,那麼就只能夠想想看要怎麼去解決會比較好?當然要是能夠接受的話,也要看對方是不是還有意向想要跟在一起?要是對方沒有想要跟在一起的話,那麼這段婚姻就只能夠說再見了。所以後來想了想,還是必須得要處理這個問題,因為現在都已經知道事情的真相了,不去處理真的不行了。所以後來他聽了徵信社的話,就找對方溝通看看,究竟對方現在是要怎麼處理這個問題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 去面對 斷背山
    全站熱搜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