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他朋友說那裡面的環境還蠻好玩的,所以他才會想要進去試看看

最近她常跟她的男朋友有衝突發生,因為男朋友跟她說,他想要去找一份兼差的工作,是PUB的工作,所以他以後可能陪我的時間就會更少一點了,問我這樣有沒有關係?還跟我說,如果我晚上無聊的話,也可以去PUB找他。我聽了以後我就很想要問苗栗徵信公司,這樣說的男朋友,我該不該生氣呢?因為他又不是缺錢的人,為什麼還要去兼差,早上就已經有火鍋店的工作了,而且在那間店還是個店長,一個月也是有三萬元的,就夠他生活了,為什麼還要兼差去PUB工作,這樣不是很累嗎?而且兩個人也很少時間見面了,這個時候只能在晚上見面的時間,又說要去PUB工作,這樣我會很開心嗎?於是我聽了他這個話以後,我就問他說:你很缺錢嗎?他就回答說他不缺。我就再問他說,不缺的話,那為什麼要再兼職?他就回答我說,因為他的朋友在那裡做,聽他朋友說那裡面的環境還蠻好玩的,所以他才會想要進去試看看!而且聽說現在才只缺一個名額而已,所以朋友今天就會把我的履歷送進去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很生氣的跟他說:你都已經決定好的事情,到現在才在跟我說,就算我現在反對也是沒有用了阿,因為你早就已經鋪好路了阿!於是男朋友就跟我說:他不曉得我為什麼要反對這件事情,這件事情沒有什麼好反對的阿,他是去多賺一份工作,而且有了錢以後,就可以買東西送我了,這樣不好嗎?於是我就跟他說:這麼復雜的工作,我怎麼會答應你去做,而且說不定你第一個月就對我變心了,你賺的錢不是買給我東西,而是買給你新女朋友東西吧?所以我覺得你去了以後,一定會跟我分手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