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想要抓姦蒐證,我知道這種事情不能隨便的亂做,一定要找徵信社幫忙

他說他跟這名女子沒關係,沒有關係的話,這名女子的孩子是誰的?不是他的嗎?非常的懷疑這個小孩子是丈夫的,所以現在就是想要抓姦蒐證,就是要讓自己知道,自己到底跟得什麼樣子的人。所以這件事情的真相一定要調查出來,所以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說這名女子跟他沒有關係,但這名女子身邊還帶著一個孩子,我看這個孩子的五官跟我先生長得非常的像,我覺得這件事情恐怕真的是有問題的,所以我想要好好的調查一番。所以我現在找了徵信社幫忙,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蒐證,而且不僅僅是蒐證,還要抓姦蒐證,因為他們兩個人不知道有多久時間了,居然都沒有跟我說,而且也沒有讓我發現,我真的覺得他們真的相當的厲害,可以的這麼久。要不是這一次讓我看見了他們兩個人一同開車進去賓館,我還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居然有這樣子的事情產生了。因為這個女生我看過,我曾經跟買過東西,就是因為有看過,所以我才會覺得非常的懷疑,到底他們兩個人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而又是怎麼樣子認識的呢?但是現在都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這件事情給查個清楚,究竟這個孩子是不是跟他有關係的呢?要是是他兒子的話,那麼這件事情不可能就只是那麼微小的事情而已,我一定會利用司法去解決這件事情的。所以他想要撇清這件事情不可能的,因為我現在非常生氣,一定要跟他做一個了。我現在想要抓姦蒐證,我知道這種事情不能隨便的亂做,一定要找徵信社幫忙,當然,我一定會找徵信社幫忙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