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她當成是好朋友,但是她卻把我當成是一個說事情的對象

每當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覺得自己被這個人給利用,我不曉得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個人對我好像有心機,好像對別人,都在說我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在一起的話,好像一直被給利用的。所以我就想要知道,到底這個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的,到底他的內心,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他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有時候在講話的時候都會偷偷地瞄我一眼,是在講我的壞話嗎?我真的很想要知道他們到底是在說些什麼事情。因為他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怪異,所以我才會想要知道,聽說你們徵信社有徵信服務,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這樣子的問題,因為我真的覺得被人家這樣子利用真的是很不好受的,所以我才會想要請你們徵信社幫忙。這件事情,我知道你們可以偷偷地幫我做進行,因為我知道,你們已經有進行過很多人有這種類似的情形發生,所以我就想要請你們幫助我,幫助我把這個謎底給解開,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被人家給,我把當成是好朋友,但是卻把我當成是一個說事情的對象,這個是我絕對最討厭的事情。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請你們徵信幫我的忙,把這件事情給調查出來,看他在說些什麼事情,這種事情,應該可以做收音的動作吧?我現在就唯一只能夠依靠你們了,因為要是我靠近們的話,他們一定不會讓我聽到任何的事情,所以我就想要知道們到底所說的是不是有我的份。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開始的真面目,要是真的是這類的人,那麼我是絕對不會再繼續跟來往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