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星座就是屬於這樣子的個性,所以他就認為應該就是我做的

有些人,就很喜歡你用星座來評比一個,雖然說星座有時候是非常準確沒有錯,但是也不見得,都是非常完全準確的。如果要用星座來評比個人的話,也不見得是會準的。曾經就是有人來到我們宜蘭縣徵信社,他就跟我們說他帶來的這一個人,就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所以他認為,這整件事情,應該就是那個人做的。後來那個人聽了之後,就真的就非常的生氣,就告訴我們徵信社說:那個人就是因為很喜歡研究星座,所以都把每個人,用星座來評比,就算他不認識這個人,他也會問對方是什麼樣子的星座,來了解對方是什麼樣子的人。所以他覺得這樣子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因為都還沒有很熟識對方,就把人家利用星座來評比一斷,真的是非常的可惡。所以他現在就是在他的心目中,認為我就是什麼樣子的人,都是因為他知道我是什麼星座,所以他會認為我是什麼樣子的人現在發生了一些事情,他就認為應該都是我做的,因為我的星座就是屬於這樣子的個性,所以他就認為應該就是我做的。所以我才會那麼的生氣,跟他來到徵信社,想請你們徵信社幫我們評評理,告訴他,他這樣子的態度,真的是太過分了,會對一個人非常的不公平。於是我們徵信社聽了之後,我們就認為那個人所處理的方式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因為說實在的,把一個人利用星座來評斷他是什麼樣子的個性,真的是非常的不妥,因為不見得星座是會非常的準的,不見得每一個人都跟星座一樣,都是屬於這一類的人,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同一種個性的人不就會很多了嗎?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