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裡保有理智,才能永續經營關係

愛情有開始就有結束,若不是遇到對的人,終究是會分開,分開不是一個人的錯,走不到最後也別執著,只要將這些回憶收藏起來,重新去尋找心的幸福,相信對的人會在對的時機來到身邊。有時候我們為了愛一個人,會把原本的自己捨去一點,捨掉一點去配合對方,一點一滴地真正的自我也會不見,當然感情中需要相互配合磨合,但新竹徵信公司發現如果感情讓自己捨去太多,完全看不見原有模樣,自己也不會感到快樂。每一段愛情的開始都是帶著喜悅,然而,有些愛情卻讓你漸漸在夜深人靜時掉起眼淚,例如;對方幾天和你聯繫,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像踩著雲朵一樣輕快,然後對方過幾天又毫無音訊,望著手機螢幕發楞的你,心情就好像洗三溫暖一樣,活像上演愛情劇中的悲情主角,感情對你而言只剩下折磨與苦澀。一段感情會演變出許多相處模式,每個人不盡相同,有的人看似很順利,有的人卻是傷心流淚,這就差別在談戀愛時有沒有保有自我與理智。別人看似快樂順利的感情不代表他們之間就沒有相處磨合問題,那是因為當感情出現爭執時,會選擇正面處理面對,雙方共同解決眼前困境,讓心中的不安、不快樂都解決,而不是默默一個人支撐面對問題,除了與對方協商解決外,你還可以找專業人士給予建議,我們徵信社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拒絕在感情失去自我,讓自己調價沒人愛

當一個人在感情裡完全為了對方奮不顧身,也越快在感情裡失去自我,漸漸得容許自己被傷害、唾棄、不被珍惜,慢慢得就會顯得廉價,對方對你也會越來越倒胃口。新竹徵信公司發現在感情失去自我,在沒有其他生活圈或其他生活重心下,對方若忽冷忽熱,不如以往好好對待你,不再經營彼此感情未來,多半人仍選擇繼續接受這樣的愛情,選擇委曲求全,日復一日上演悲情女主角。沒有人喜歡整天跟一個焦躁不安、歇斯底里、神經質的伴侶相處,無形中會給彼此壓力,感情也容易走得疲累,一段愛情若相處起來不在快樂,誰都會痛苦,即便對方不忍心分手,關係仍會漸行漸遠。唯有跳脫委屈求全的困境,檢視過往感情並改變,關係才會發生轉變,就讓新竹徵信公司率領感情諮詢部門,協助引導您走出。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