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訴請離婚得提出證據,以便讓法官相信

受到西方國家影響,男女之間的關係愈加開放,使得外遇、婚外情成為現代婚姻屢見不顯得現象,最直接的數據就是逐年攀升的離婚率,外遇與婚外情問題是婚姻最大的殺手。但除了這些問題外,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無論在幸福美滿的夫妻,也經不起家暴、柴米油鹽、婆媳糾紛、妯娌問題等,婚姻倘若不再充滿歡樂就會想離婚,而離婚卻又不是想離就能離,離婚是需要兩人一起協議,否則就得靠法律來判定。而想透過法律訴求離婚可不能光說無憑,要得有證據證明對方真的做了這些舉動,讓彼此的婚姻產生裂痕,婚姻無法再繼續維持,這樣法官才可有效定奪。離婚必須雙方都答應,因此也就會產生一方願離一方不願的情況,若不願離的人開出令人咋舌的條件,答應後會損失自我權益,這也讓另一方不肯輕易答應,利用蒐證的手段找出可構成訴請離婚的條件。離婚蒐證的好處在於可讓法官分辨出婚姻過失責任,當一方過失責任較大時相對想請求的權益與利益也就減少,這也是為什麼打離婚官司的夫妻會處心積慮將過失退給對方,好保障自我權益。但蒐證不是簡單的行動,必須有一定的專業,否則容易賠上自我,就讓徵信社用專業團隊,協助客戶蒐證以便捍衛權益。

 

蒐證打草驚蛇,難以掌握證據

婚姻過失責任會影響到後續的子女監護權、贍養費、子女探視權、教育生活費等問題,為此想獲得更多優勢地位勢必得將自己的婚姻過失降低,這也是採取訴請離婚的男女熱衷於離婚蒐證的主因。除此之外,碰上家暴、外遇、染毒酗酒的陋習,透過蒐證證明也可順利擺脫婚姻,這也是保障自我的方法之一,蒐證在平時就可一點一滴蒐集,以便日後能順利提出分開。怕就怕在對方在你提出告訴後,開始收斂自我不留下把柄,造成蒐證的困難,而許多人不得以只好侵犯他人隱私蒐集證據,但這樣就算觸法,也成了對方的把柄可以此威脅。為此想離婚先到徵信社來諮詢,專業徵信人員會為您制定一套合適的方法,協助您蒐集證據,保障自我權益也可順利離婚,就讓徵信社用專業團隊幫助您。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