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自己的想法下去走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這麼糟糕的未來了

他就是很愛跟別人比較,所以才會讓自己一直都一事無成。其實我們不要一直愛跟別人比較的話,那麼自己的想法下去走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這麼糟糕的未來了。像這種事情我就不會想太多,要是沒有想太多的話,自己的人生才會更加的美好。要是都一直活在人家的陰影之下,那麼我們怎麼可能會快樂呢?所以這個是自己都要去了解的事情,要是有了解的話,那麼自己就不會產生了不愉快的感覺了,而且也不會壓力這麼大了。要是有朝自己的想法下去走的話,自己就會有想法,以後過的生活,才不會那麼的辛苦。所以不要一直的想要跟別人比較,看別人好,就想要跟別人一樣好,每一個人的能力都是不一樣的,而且都是有限的,不見得人家做的的事情,我們一定做的了,就像一些生不出孩子的人,我們也不能夠勉強那個人,一定得要生的出。

 

要是反駁別人的話,別人就會說我們是叛逆,這樣子反而是對我們不好

要是喜歡跟別人比較的話,那麼你之後的生活,一定會過得相當的辛苦。因為跟別人比較的話,那麼你肯定過得非常的不愉快,我們要是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的話,自己就不會每天都活在別人的話語裡,就會過得非常的開心了。我們不要這樣子的勉強自己,別人勉強我們要做跟別人一樣好,那麼我們就聽聽就好,我們不要去反駁別人,因為要是反駁別人的話,別人就會說我們是叛逆,這樣子反而是對我們不好的。要是我們聽聽就好,不要跟人家爭論太多,這樣子的話,別人也不會想要說我們什麼,久而久之,別人也不會想要理我們了。那當然這種事情就是要看自己要怎麼去做一個解決,要是真的覺得壓力很大的話,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聊聊,我們很樂意大家來找我們聊天,因為有來我們聊天的話,大家一定會舒服很多。

 

我是他們生的,他們也應該要知道,我的能力到底到那裡

我的爸媽,就是很喜歡拿我跟別人比較,我很討厭他們這樣子做,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做,對我真的是很不公平。因為我是他們生的,他們也應該要知道,我的能力到底到那裡,這樣子跟別人比較,我也不會成長到哪裡去,因為我的能力,就只是這樣子而已,不可能因為他們的一句話,也不可能因為他們拿我跟別人比較,我就會變得很好。所以我就覺得,他們這樣子說我,真的很不把我當成是他們的兒子,好像把我當成是一個他們交易的對象。所以我在這個家,真的感到非常的有壓力,我很想要跟他們吵,但是我覺得吵來吵去,還是一樣是不好的結果,所以我就選擇沉默,希望他們有一天,真的能夠了解我的感受,要是他們有一天真的能夠了解的話,那麼我就真的會很感謝上天,讓我真的有機會,得到一個我想要得到的結果,這個是我期盼了很久的事情。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