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我總是沒有嫌棄她,她怎麼可以嫌棄我呢

要是有充實自己的話,那麼我的前女友,一定會很後悔跟我分手的。因為那時候,他都一直說我哪裡做得不好,哪裡跟人家比不上,就是會這樣子的說我,所以那時候我就非常的生氣,我就跟他說,要是他覺得我不好的話,那他可以跟我分手啊。因為這句話,就跟我提出了要跟我分手。這件事情,我都一直記在心裡面,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女生,真的是很現實,因為一直說我哪裡不好,我總覺得,也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我總是沒有嫌棄她,她怎麼可以嫌棄我呢?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行為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所以我才會想要讓刮目相看,我就是要越做越好,我就是要充實自己,要是我有改變的話,那麼就會後悔跟我分手,所以我就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一定要讓她知道,我這個人還是有好的地方讓她發現的。

 

大家都是一樣的,大家都是身為一個人類,不要讓自己越來越退步

人就是要多充實自己,要是有多充實自己的話,那麼以後就會很讓人家看得起。每一個人,都要越做越好,而不是要越做越不好,越做越不好的話,那麼一定就會越來越多人看不起你,這樣子你也不會覺得開心的。所以這個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這個對我們徵信社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因為我們徵信社也是要多充實一下我們,這樣子要是委托人有困難的話,才會肯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因為這個是相當重要的一點,我們是服務業,當然就是一定要多充實,這樣子才會有顧客上門不是嗎?所以大家都是一樣的,大家都是身為一個人類,不要讓自己越來越退步,越退步的話,對我們絕對是沒有好處的讓我們越做越好,過得越來越充實,不斷地充實,這樣子的人生才是最有意義的。這個是我們徵信社覺得活在這個世上,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

 

自己失去的東西,別人不會跟你說,都是要由你自己去發現的

多充實自己的話,其實自己就會學得很多。這個我們要是有改變的話,那麼我們就會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以前的我們,到底是少了些什麼。所以這個是相當重要的一點,要是大家都能夠自己找出來的話,那你的人生,就沒有任何的遺憾了。人生要是有任何遺憾的話,都是自己失去的,自己失去的東西,別人不會跟你說,都是要由你自己去發現的。因為人的人生,是要自己去過的,別人不可能會去幫我們過我們的人生,因為這個是不一樣的事情,所以像我們自己的人生,要是能夠自己去掌握好的話,多充實自己,不要讓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這樣子你的人生,就會讓你覺得非常的有意義。而且人家也會覺得你這個人,是一個非常讓人家覺得不得了的一個人,因為你不懂的浪費,懂的去把握,當然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對你豎起了大姆指。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