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自己可以的話,就是尋求自己的夢想,朝自己的夢想去做

我想要追逐我的夢想,從以前我就是聽我家人的話,我都沒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現在長大了我就想要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因為我覺得這個是相當重要的一點,所以我才會想要不聽家人的話,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我已經當孝子很多年了,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想要再當孝子了,因為我總覺得,當子真的有點累,所以我就不想要再當一個總是受控於別人的人,因為我總覺得,聽別人的話沒有聽自己的聲音,真的是非常累的一件事情。要是自己可以的話,就是尋求自己的夢想,朝自己的夢想去做,自己才不會有任何的遺憾。所以現在,我想要去追逐我的夢想,那當然現在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應該要讓我的家人知道我要朝自己的夢想下去做,但是我不知道,到底他們能不能夠真的能夠讓我這樣子做,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煩惱,因為這種事情不是只有我好就好,就算我要反叛,也必須要提前跟他們說過

 

讓小孩子自己自作主張去朝自己的夢想去做的話,那麼可是非常危險

每一個人要追求夢想不是不好,但是也必須是要做對的事情。要是你想要追求夢想,是會讓人家覺得擔心的話,那麼你去追求這個夢想,只是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的不贊成而已。有些小朋友,就真的是很喜歡做一些讓人家擔心的事情,所以就會讓人家覺得,放手讓他去飛,真的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所以有些家長的,就是不同意自己的小孩朝自己的夢想去做,因為自己的小孩自己知道,因為自己的小孩就是沒有學好,所以才會讓他們覺得,要是讓小孩子自己自作主張去朝自己的夢想去做的話,那麼可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所以他們就不想要讓小孩子去做主,只想要讓小孩子聽自己的話,家長說什麼就要做什麼,絕對不可以有任何的聲音。所以家長有時候這樣子的話就會造成小孩子越來越叛逆。其實小孩子有夢想很好,我們家長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把關好就好。

 

我也已經有跟家人溝通過了,但是家人還是不願意讓我去追逐我的夢想

我想要追逐夢想,但是我的家人不讓我追逐,所以我就非常的生氣,為什麼我家長都要這樣子的限制我呢?因為我總覺得這樣子的事情,不應該強求孩子,要是強求孩子的話,那麼是不是就會讓小孩子越來越叛逆了呢?我就是這樣子想,我也已經有跟家人溝通過了,但是家人還是不願意讓我去追逐我的夢想,所以就會導致我跟他們的關係漸漸的越來越遠了。為什麼我們有些朋友的家長,都對他們很好,他們要做什麼,他們的家長都會同意,只是教他們在做的過程當中,跟他們說一些細節就好了,只是想要聽他們的過程而已,這樣子的家長,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好。因為我覺得有家長的支持,真的是勝過一切。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為什麼我的家長,跟別人的家長那麼不同呢?為什麼別人的家長做得到,為什麼我的家長都做不到呢?真的非常的難過。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