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他知道,他做出這種始亂終棄的動作,是有違法的

我要告一個男生始亂終棄,這個男生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呢,真的太過分了,怎麼可以對我這個樣子呢?他那個時候我的時候是多麼的殷勤,而且還說了很多的好話,我還以為是一個正派的男子,但是沒想到,後來他居然對我始亂終棄。現在我對他,真的是有很多的怨言,因為他現在又去追了另外一個女生,都還沒有跟我分手,就已經去追那個女生,到最後被我發現之後,才說要跟我分手,這樣的男人真的是有夠爛。所以現在我要告這個男生,不曉得可不可以告成功呢?因為我要讓他知道,天底下的女生,都不是好惹的,他既然想要這樣子做的話,就要量可以接受後來的司法挑戰。因為我想讓他知道,他做出這種始亂終棄的動作,是有違法的,絕對不能夠稱心如意的,想要過一個一個,想要欺騙的感情,是不可能會常有的事情。

 

不要在那時還在追求的時候,就把全部的感情都放下去了

要是每個男生都對女生始亂終棄的話,那這個社會,真的是會變得很混亂了。有些男生,麼的爛,只想要跟女生玩玩而已,都不知道女生對他們是有多麼的用心。要是每個男生都是這樣子的話,那這個社會就天下大亂了,因為女生的心思非常柔和的,只要愛上了一個男生之後,就可能會死心塌地的愛著。可是後來要是發現了這個男生是在欺騙感情的話,那時候要收回自己的感情,就會非常的痛苦。所以女生們,真的是應該要 自己所愛的男人到底是不是好的,千萬不要在那時還在追求的時候,就把全部的感情都放下去了,這是非常危險的一個動作,通常都是因為這個樣子,才讓自己受傷的。所以這種事情其實是可以避免的,幾乎男生有一半以上都會對女生始亂終棄,這個機率是非常頻繁的,所以每個女生都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我們要交往任何的男生,千萬都一定要跟那個人熟識了之後再交往

要是你身邊的男人對你始亂終棄的話,你要怎麼去做處理呢?當然這種事情,我們就要給那個男生一個教訓才是,讓這個男生知道,女生並不是一個好的人有些男生,是只會欺負女生,所以就會認為女生就是天生柔弱,所以再怎麼的玩,生還是會輸的,都會是這樣子想,所以才會一直的玩弄女生。所以像這種男生,我們就應該要給他一個教訓,因為要是沒有給他教訓的話,像這種玩弄女的事情,對女生始亂終棄的事情,都一定還可能會再發生的,而且說不定還不只一兩次而已,幾乎每段感情,他都會是這樣子對待女生的。所以女生們,大家就是應該要眼睛放亮一點,我們要交往任何的男生,千萬都一定要跟那個人熟識了之後,再跟那個人交往,要是還沒有熟透了這個人,就跟這個人交往的話,當然我們徵信社大膽的跟,妳後來受傷的成分會比較大。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