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是沒有公平的話,那麼當然人就會有一點點的埋怨了

一個人在做任何的事情,真的是好的事情不見得還會有第二次的事情發生,但是做壞的事情呢,就可能會有一就會有二了。有人就會覺得這樣子真的很不公平,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的對待每一個人呢?像這種事情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因為事情要是沒有公平的話,那麼當然人就會有一點點的埋怨了。好的事情就只有那麼的一次,但是壞的事情就那麼的多,真的是會讓一個人有存了很多的不好想法。但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就要看那個人是怎麼做的,要是這個人一直都想要做不好的事情,那當然他所做的事情就是一定會再有第二次發生了,一直都做壞的事情,當然第二次會發生的機率就會很高了。所以要是你身邊的那個人做了一次不好的事情以後,你就要有所防範了,因為這個人有可能還會再做第二次,一定不能不跟緊他。

 

他既然都做不到了,又何必要跟我說這麼多,就不要說這麼好聽的話

他跟我說他不會再有下一次做這種壞事情的時候了。我信了他的話,因為我覺得要是不相信他的話,對他是會有一點的不公平。因為我覺得再怎麼說,還是要給一些人一些公平的機會,不要一直都覺得這個人一定是會繼續的做壞,不給這個人機會的話,那真的是很不近人情。所以他跟我說他不會再有下一次做壞的時候了,我才會相信了他。但是沒有想到這件事情他只是隨便的在敷衍我而已,因為他根本就不是真的有心想要改過,我這麼的信賴他,他居然就這樣的讓我失望了。所以我現在內心裡面,真的對他有千百萬的生氣,他既然都做不到了,又何必要跟我說這麼多,就不要說這麼好聽的話讓我存有一點的期待,給我期待又給我傷害,這真的是很過份的一件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他的話以後我再也不信了。

 

一直都沒有想說自己到底要怎麼去做改變,讓別人更看的起自己

最好他說的是真的,不會再有下一次了,要是他再說謊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再原諒他了。因為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惡的人,居然會一直的說謊,而且做的壞事情還一直的做,明知道做了以後我就會很生氣,但是他還是一直的做,讓我真的忍無可忍了。人家說一個人做了壞的事情以後,有一就會有二,說的真的一點也沒錯,因為人就是很奇怪,總是會把壞的事情一直的做下去,一直都沒有想說自己到底要怎麼去做改變,讓別人更看的起自己。一直的做人家不喜歡你做的事情,到底有什麼好值得開心的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信了他,他跟我說他以後不會再有下次了,我相信了他,因為我覺得我對他還是要存在一點信任感,對他要是沒有信任感的話,那麼有可能這個人跟我的關係就會漸漸的瓦解了。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找徵信社調查他的行為到底是不是所言不假。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