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沒有辦法過生活的話,我一定會很氣自己,怎麼這麼的沒有用

我想要找一個副業來做,但是我老婆,很心疼我這樣子那麼的辛苦。我知道我老婆為我好,但是我總覺得,又是我再不找一個副業來做的話,我的生活就一定會過不去。我也不想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但是我無力能為,因為要是我再找一個副業來做的話,我真的很怕我的生活,就沒有辦法過得去。這個是非常嚴重的問題。而且我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要是我沒有辦法過生活的話,我一定會很氣自己,怎麼這麼的沒有用。所以我寧願讓自己辛苦一點,也不想要讓我的家人,就是跟著我一起受苦,沒有飯可以吃,沒有好生活可以過,整天都要過著很羨慕別人的生活,這個是我最不想要的事情。所以我才會想要去找一個副業來做,因為我覺得找一個副業來做的話,也許就能讓自己多存一點錢,多存一點錢之後,就會讓自己非常的放心,自己就不用以後再這麼辛苦了。

 

知道我女朋友一直在等我跟她求婚,只是她一直都沒有說而已

我想找一個副業來做是我現在唯一的想法。因為我想要存錢來跟我女朋友求婚。所以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快一點把這個錢給存下來,不然的話,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娶到我女朋友。這個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我知道我女朋友一直在等我跟求婚,只是一直都沒有說而已我既然都已經知道了,我就不能夠辜負的期望。因為女生的青春是沒有辦法等的是我讓女朋友等太久的話,說不定後來就不會想要嫁給我了,就跟別人跑了,我真的很害怕這種事情的發生。所以我才會想要,趕快把我女朋友給娶回家,要是能夠盡快的把她給娶回家的話,我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會非常的幸福的。因為我覺得這個女朋友非常的適合我,要是我真的錯過了,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所以我就不想要做後悔的事情,想要盡快的把這個婚事給定下來比較要緊。

要是不盡快結婚的話,可能不知道還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夠結婚了

對於這個婚事,我真的很想要盡快地定下來,但是我現在手邊,還沒有很多的錢,所以我想要找一個副業來做,雖然我知道這樣會非常的辛苦,但是我覺得,一切都是很值得的,要是能夠盡快把這個婚事給定下來的話,做什麼事情,我都是非常樂意的。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想要結婚的人,我覺得現在我的年紀了,要是快結婚的話,可能不知道還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夠結婚了。所以我就想要盡快地結婚,要是能夠盡快存錢結婚的話,我相信,將來我一定會好好的用心經營這個家的,因為我的夢想,就是想要一個家的感覺,這個是我所期盼的事情。我從小,就是在單親家庭下長大的小孩子,所以我才會想要擁有一個家。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快點存錢,想要把這個願望盡快地給完成。所以我就想要快一點存錢,那就是找副業來做,只是我現在想要找的工作,是找徵信社的工作。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