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他的心裡面真的有太多的秘密了,我不知道要從何去挖出來

我那個枕邊人,好像有很多的事情都沒有跟我說,我覺得他好像很多的事情沒讓我知道,我想要從中去跟他當朋友.但是後來我覺得,好像一點也沒有辦法把他的事情給出來,想要挖他的心事,真的非常的.所以我就想要求助徵信社,因為我覺得好像找徵信社比較能夠有方法可以幫忙我,我想要去了解他到底都是在想些什麼事情,不過他一點也不想要讓我了解,我覺得他的心裡面真的有太多的秘密了,我不知道要從何去挖出來.夫妻之間,不是本來就應該要坦承的對待了嗎?為什麼我這個老公一點都沒有想要讓我進入他心裡面的感覺,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沒有辦法抓的住他了.要是越想要抓他的話,他就越想要逃的越遠,我覺得這樣真的好累,因為要把一個人的心事給挖出來,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幫忙.

 

他對我這個樣子,我會覺得很沒有辦法再跟他聊下一句

我那個枕邊人,他很不多話,每次我要跟他說話,他總是會跟我淡淡的回應.我知道他的個性本來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我應該早就要適應的.不過後來我覺得我最近好像開始越來越不耐煩他了,因為我覺得他好像一點也沒有把我當成是他的老婆,要是他有把我當成是他老婆的話,他就會把他的心事說給我聽了,就不會一直每次我問他什麼事情,他就只會回答我一兩個字而已,我覺得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因為我覺得他對我這個樣子,我會覺得很沒有辦法再跟他聊下一句,因為當下我的一頭熱全部都被他給澆熄了.所以我很不喜歡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我才會想要想辦法跟他溝通看看,要是有辦法跟他溝通的話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但是要是沒有辦法跟他溝通的話,那我覺得還是什麼都不要說好了,免得那個時候氣壞自己的身子,真的是很得不償失.

 

她一定是做不好的事情,就是怕我會知道所以才會不敢說的

有時候我想要了解我的枕邊人,但是我都沒有辦法進入她的心,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是在想些什麼?為什麼她要讓我如此的傷神呢?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有那麼多的秘密不想要讓我知道,她讓我知道的話,我會說什麼嗎?要是是正當的事情,我會說她什麼嗎?所以她不跟我說的話,一定就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她一定是做不好的事情,就是怕我會知道所以才會不敢說的.所以這一點就讓我很擔心,因為我真的很擔心她會不會做出背叛我的事情?我當然希望她好好的待我,對我是沒有背叛的心的,我們兩個人都已經結婚了,都有共識想要當夫妻了,就不要還做出一些傷人的事情,這樣的話,對自己還有對自己身邊的那個親密的人,都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我枕邊人可以這樣想的話,我就不會一直懷疑她是不是有對我做出不好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