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都跟我要錢,我真的是聽到錢這個字,真的是有一點害怕了

這個人天天都跟我要錢,真的是很討厭,為我是提款機嗎,跟我拿錢,我就會有錢嗎?我怎麼會嫁給了一個這樣子的老公,不去努力工作就算了,還天天跟我要錢,這樣子的人生,到底還要過多久呢?我問徵信社,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是遇到這樣子的老公,真的是生不如死,以為錢真的是那麼好賺嗎?為了他,我去兼差,我工作完一個又一個,我也會累的,為什麼他都不能夠體諒我呢?為什麼我會嫁給了一個這樣子的老公呢?給了這樣子的老公,真的是一個女人的悲哀,我真的很不想要再這樣子下去了,天天都跟我要錢,我真的是聽到錢這個字,真的是有一點害怕了。我覺得,現在要是不趕快解決這種問題的話,我是不可能會得到幸福的,而且小孩子方面,他們也會不幸福的,因為有這樣子的爸爸,怎麼可能還會幸福呢?

 

遇到了這樣子的人,真的是會讓人家百般的無奈,也會百般的痛苦

天天都跟我要錢,我真的是快要被他給逼瘋了。我告訴徵信社我想要跟這個人離婚,所以請他們幫我守正我沒有辦法跟他相處在一起的原因。因為我真的覺得,要是再繼續跟這種人在一起的話,我只會更加的難過而已,所以我就請徵信社,幫我蒐證,因為這種事情應該是法官也會諒解的,應該也是會同意的,遇到了這樣子的人,真的是會讓人家百般的無奈,也會百般的痛苦,真的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就被這個人給一直的拖累著。像這樣子的人生,真的是會拖垮一個女人。有一些女人,我就是知道就是被自己的老公給拖垮的,明明這個女人可能可以擁有美好的人生,自己會賺錢,而且也會懂得守財,但是就是因為嫁給了一個很會花錢的老公,又不去賺錢的老公,所以後來的人生,才會被這個老公給完全的大逆轉了,就變得不幸福就算了,還一直為了沒有錢而煩惱。

 

我覺得我公公所說的話,好像很沒有道理,但是好像又有一點道理

怎麼辦,他天天都跟我要錢,我能不給他嗎?我公公現在每天都跟我要錢,都說我應該要養他,因為他生兒子給我,所以才會讓我有老公,所以說我們夫妻,都應該要養他每天都要給他零用錢花用。我聽到這樣子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覺得我公公所說的話,好像很沒有道理,但是好像又有一點道理,雖然養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聽到我公公說這樣子的話,我總覺得非常的刺耳,而且也覺得非常的沒有道理,因為哪有一個做家長的,硬逼自己的兒子養自己呢?說實在的,兒子沒有義務要去養自己的父母親,因為父母是心甘情願生下孩子的,反而是父母親應該要養小孩,不是小孩子應該要養父母親,就算小孩子不養父母親的話,那麼父母親也不能夠怪什麼。但是這種是大逆不道的事情,法律也不會允許的。只是我公公這樣子說,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