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沒有自知之明,都不覺得自己應該要盡快地把自己給穩定下來

我這個小,都不去工作,一直死賴著家裡,讓我看了真的是非常的討厭。為什麼一個男人,要做的讓人家那麼的看不起他呢?都身為一個男人了,就應該要有肩膀一點,也已經老大不小了,他的哥哥,也就是我的老公,都已經娶妻生子了,但是為什麼我這個小,一點都沒有自知之明,都不覺得自己應該要盡快地把自己給穩定下來呢?這樣子每天都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到底要過多久呢?所以我就真的覺得我這個小叔真的是非常的糟糕,每天都不去工作,就只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壓力,就一直死賴著家裡,因為在家裡面,有的吃有的,這樣子就不用花到一毛錢了,他一個人,也覺得逍遙快活。像這樣子的男人,我真的是非常的討厭,為什麼這種男人,會出現在我老公的家庭呢?我真的很不喜歡看到這樣子的人,一直在我的眼前出現。

 

已經這麼討厭他了,都是因為他自己走不出去,所以人家才會討厭他

每次遇到什麼事情,他就只會叫爸爸媽媽幫做解決,像這種人,就是一直死賴著家裡,真的是非常的討厭。我很討厭這樣子的人,因為我總覺得這樣子的人,真的是很不負責任,都已經長那麼大了,為什麼還是一個媽寶呢?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人一定以後出社會非常的糟糕,是我一直都想要說別人的話,而是我覺得,這種人,就是很喜歡讓人家說,要是他們好的話,那麼誰還會想要說他呢?所以像這種人,就是應該要有所自知之明,人家都已經這麼討厭他了,都是因為他自己走不出去,所以人家才會討厭他,他就自己應該要有所改變,不應該是還一直待在家人的羽翼之下,讓家人保護者,這樣子要怎麼成長呢?所以看這種人,我就是越看越討厭,我真的很想要當這個人的爸媽,好好的教訓這個人一番,我覺得這個人的爸媽也很不會教小孩。

 

就應該要走出去,走出去的話,才會知道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要是一個人,都一直死賴著家裡的話,那麼以後出了社會,出了什麼事情,就沒有社會經驗了。我覺得一個人,應該長大了之後,就應該要走出去,走出去的話,才會知道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才會知道自己應該要做的責任是什麼,這樣子的話才是一個對自己有責任心的人,也是對得起自己父母親的人。有些人,就是一直死賴著家裡,一直都不走出去,就像我哥哥一樣,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我真的很討厭我的哥哥,為什麼要有這樣的情形呢?跟我要好的朋友,就會問我說我的哥哥到底現在的狀況是怎麼樣,講白一點,他們是關心我沒有錯,但是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就只是想要八卦而已,他們都知道我有這樣的哥哥,我真的覺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