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覺得,交了這個男朋友之後,總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就因為我有習慣寫日記,所以才會讓我媽媽發現了,我現在在偷偷地談戀愛了。看到了我有談戀愛之後,就非常的生氣,叫我盡快的結束這段感情,好好的唸書。我真的很不喜歡媽媽這樣子的限制我,要是能夠我有一點自由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有寫日記這種習慣了,我就不會暪她那麼多的事情。就是因為我的媽媽不開明,而且也非常的固執,所以我才會有任何的事情,都不想要跟說。我覺得我這樣子的生活過得真的非常的累,因為都沒有人可以說話,我多想要有一個可以說話的人,但是在我的生活周遭,根本就沒有一個可以讓我說話的人。所以我就只能夠把說話的對象,轉移到我交往的對象身上。我覺得我有交往對象是讓我抒發心情的一種方法,因為我覺得,交了這個男朋友之後,總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因為就沒有任何的壓力在我的身上。

 

只想要把自己的話給藏在心裡面的話,那麼就可以藉由寫日記

其實要是有任何的問題,可以藉由寫日記的習慣,來抒發自己的情緒。我們徵信社覺得這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一種方法。有些人,就是沒有對象可以說,所以才會把自己的心裡面話,都一直埋在很深處,但是這樣子的狀況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因為這樣子就會導致自己,累積的事情越來越多,導致後來爆炸的時候,就造成無法挽回的地步。所以我們徵信社覺得這樣子真的非常的不好。要是大家想要找人說話的話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說話。是大家不想要找人說話的話,只想要把自己的話給藏在心裡面的話,那麼就可以藉由寫日記的習慣,讓自己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這樣子其實也是可以的。其實寫日記也算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不想要讓人家看到的話,就可以將你的日記上鎖,現在不是有些日記本,是有密碼鎖的,而且也是有鑰匙可以上鎖

 

要是我自己不去了解她的話,我永遠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我女朋友,就是有習慣寫日記,所以我才會知道現在是什麼樣子的想法。因為我總覺得,有很多的事情都不跟我說,所以我才會有時候,偷看她的日記才會知道到底是在想些什麼事情。因為我真的覺得,有時候真的是必須要我偷偷的去了解她,我才會知道她的想法,要是我自己不去了解的話,我永遠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想些什麼。我覺得我就是太了解了,所以我才會知道要怎麼去了解。還好有寫日記的習慣,不然的話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了解。其實我的女朋友,不是不好,但是就是很喜歡把話都藏在的心裡面,所以就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喜歡。要是一直都這樣子的話,那當然是最不好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就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了所以我就跟徵信社說,要交往一個人,真的了解她的習慣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