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為自己就是一定要堅強起來,不然的話小孩子就沒有人可以照顧了

當一個母兼父職的女生,真的是非常的偉大。真的會讓我們徵信社想要跟這些女生敬禮。因為當一名女子,本來就是比較瘦弱一點,要做的像男生那麼的強壯有力,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所以當一個女生,沒有男人在身邊的時候,要母兼父職這樣子的工作,真的是非常的不簡單。有些女生,認為自己就是一定要堅強起來,不然的話生的小孩子就沒有人可以照顧了,就是因為有這份信念,所以才會想要把這個家給扶持起來,把這個小孩子給養大起來,就算身邊沒有男生身旁沒有關係,反正自己要是還有一口氣在,自己還是有能力的話,自己就能夠把小孩子給起來。所以這個就是女生非常偉大的一個地方。所以每個女生,其實是非常偉大的,雖然不見得女生每個人都是有這麼大的力量,也會這麼做,這麼有責任心,但是也不完全女生是完全沒有的,所以要是有這種女生,真的讓我們徵信社非常的敬佩。

 

媽媽真的是非常的厲害,跟爸爸分開了之後,一個人獨自的扶養我

我的媽媽,就是一名母兼父職的女生。我的媽媽真的是非常的厲害,跟爸爸分開了之後,一個人獨自的扶養我,而且也沒有跟爸爸任何的一毛錢,因為媽媽知道,爸爸身上也沒有錢,因為要是他身上有錢的話,就不會這麼不負責任了。就是因為他愛,所以才會身上都空空,媽媽才會想要跟他離婚的。因為就很怕爸爸會影響我們這個家,會造成我這個小孩子的心靈負面的影響,所以媽媽才會決定要跟爸爸分開。我現在懂媽媽的想法,因為那時候小時候見不到爸爸每天都在哭,那時候還不知道爸爸居然是這種人,所以那時候媽媽剛跟爸爸分開的時候,我每天就只會吵著媽媽說要找爸爸,那時候媽媽還很忍受我這樣子無理取鬧。後來等到長大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爸爸是這種人,原來我的媽媽是為了要保護我,保護我的家,才會跟爸爸離婚。所以我媽媽現在在我的眼中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女人

 

要因為看到這種單親媽媽,就會用斜眼來看他們,這樣是非常不禮貌

母兼父職的女生,真的是非常的偉大。身為一名男生,可能還不知道這種女生的偉大,因為這種女生,所有的苦都要自己咬緊牙關自己撐過,就算辛苦,還是得要下去,因為要是們倒了的話,那這個家,還有誰可以幫忙她呢?所以們再怎樣,一定會把這個難關過去的所以身為一名單親媽媽,真的是非常的不簡單。每個人都應該要知道,要懂得去尊重別人去尊敬別人,不要因為看到這種單親媽媽,就會用斜眼來看他們,這樣是非常不禮貌的一件事。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讓自己變成一個單親家庭,有時候可能是因為不得已,所以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所以這時候我們就應該要感受一下人家的難處,不要用斜眼看人家,要是不懂的話,我們就不要輕易的亂揣測,這樣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徵信社告訴大家,要是我們能夠尊重別人的話,那我們就會生活很快樂。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