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跟爸爸說這個後媽多麼的不好,他一定會非常的生氣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這個後媽,因為不懂得道德倫理,我就不是她生的小孩子,憑什麼管我呢?我管得好像是生的一樣,根本就沒有那個資格。雖然現在成他為後媽,但是我對根本就沒有那個感情。所以我覺得,不應該還這麼的我。要是我跟爸爸說這個後媽多麼的不好,他一定會非常的生氣,他一定會說我怎麼那麼不懂得去尊重別人。我一定會被我爸給唸了,所以我就不想要跟我爸說這件事情。因為要是多說多錯,所以我就不想要做這件事情。但是我真的很想要知道,到底我該怎麼去做,才能夠到爸爸的疼愛?因為我覺得自從我親媽離開了我之後,我爸爸跟這個後媽交往之後,我爸就開始對我的感覺變了,現在尤其,他娶了這個後媽之後,變得更多了,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不喜歡我爸爸,也非常的不喜歡我後媽,因為都一直的管我而我爸爸又一直的挺她

 

想要學西方人做任何的事情,那麼一定會被別人說我們是非常隨便的人

每個人,都要知道道德倫理,因為這個是在我們台灣現在還是非常重視的問題。要是每個人都不重視道德倫理的話,一定會被別人說得很難聽的。我們這裡是東方的國家,不是西方的國家,是不懂得尊重道德倫理的話,那麼一定會有很多人都不喜歡你的。所以我們就不能夠做這樣的人,要做這樣的人,也千萬要小心。要是不懂的避嫌,只會做一些傷風敗俗的事情,或者是只會做一些違背道德,那麼你的名聲,最後一定會變得很不好了。每個人都要了解種事情,這樣子才不會做出了壞的事情。所以我們就應該要知道,要怎麼去當一個東方人,東方人,是最重視倫理道德,我們不是西方的國家,要是我們想要學西方人做任何的事情,那麼一定會被別人說我們是非常隨便的人。其實也不見得我們不可以學西方的人,但是要是你周遭的人,都非常的內向,那麼西方的行為是絕對不能學的。

 

要是沒有學好的話,以後要怎麼出人頭地呢

有一名爸爸,跟我們徵信社說:他的小孩子,根本就不懂得道德倫理,去人家的家裡面,也不會想說跟長輩說一聲好,讓他覺得非常的尷尬。回家的時候,跟小孩說這件事情,居然小孩還會跟他吵架,我聽了之後,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我的小孩做錯了事情,我想要教他,但是他不讓我教,反而還罵我,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生氣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道德是非常重要的一門課程,要是沒有學好的話,以後要怎麼出人頭地?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啊。但是為什麼我的小孩子,沒有辦法學好這種事情嗎?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擔憂,我的小孩子那麼的不長進,以後我該怎麼辦?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該怎麼讓我的小孩子變好呢?我知道他們現在,是在叛逆期沒有錯,但是叛逆期總是會有一個程度吧?要是太過於超過的話,我也是沒有辦法去接受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