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在對我背信了,我當然就不可能再跟他有任何的關係了

我這個朋友,背信了,我很不喜歡這個朋友了,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不可能還會原諒他。無論我們兩個人當初多麼好,但是他現在對我背信了,我當然就不可能再跟他有任何的關係了。對於這樣的人,我最討厭了。兩個人那麼的要好,什麼事情,都是可以面說清楚的,沒有必要這樣傷害對方,我覺得這種人,就是非常的不好,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又是最討厭這樣的人,所以我當然,就不能夠原諒這個人了,我寧願失去一個朋友,也不願被這個人傷害。所以我決定了,我要斷了跟這個朋友之間的關係。但是有人跟我說:我這樣子真的很不好,一點機會也不給他。我聽了蠻生氣的,因為我覺得,被背信的人又不是他,他當然能夠說出這樣的話,所以今天要是是那個人被人家這樣子對待的話,相信他的想法應該也會跟我一樣,所以我覺得這個人沒有資格跟我說這樣的話。

 

要是這個人,對我們忘恩負義的話,我們可是會非常的在乎

跟一個人很要好,但是後來要是被這個人給背信的話,我們的心裡面一定會很不好過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都不想要被人家給欺騙,被人家給欺騙,真的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情。所以要是發生了這種事情的話,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想要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的,無論這個人跟自己多好,要是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自己一定沒有辦法咽得下這口氣。台灣人就是這樣,很重視義氣的問題。我們可以為那個人赴湯蹈火,但是要是這個人,對我們忘恩負義的話,我們可是會非常的在乎。因為也不曉得為什麼,大家就是很重視信義的問題,也許這就是台灣人的傳統觀念。因為台灣人,就是從小,就是很重視這樣的刻板印象,所以直到現在,還是很重視道義的問題。要是被朋友背信了,一定會非常的生氣。所以我們要是知道的話,我們就不要自己身邊的朋友這個樣子,因為這樣子就會等於失去了一個朋友了。

 

這種事情受到別人的唾棄的話,以後你要怎麼立足在別人的朋友圈

我們要知道,對一個人背信的話,是多麼不好的一件事情。因為對一個人背信的話,就等於你對他沒有誠信了,任哪一個人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不會原諒對方的。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心的,都不想要被欺騙,這我們當然都知道,因為我們也是身為一名人類,有人類的頭腦,所以每個人的思想,都是大同小異的。所以我們就不要成為背信忘義的人,這樣子就不會受到別人的唾棄。要是因為這種事情受到別人的唾棄的話,以後你要怎麼立足在別人的朋友圈嗎?因為要是這樣子的話,你的生活周遭,就等於是沒有朋友這個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情,相信以後你的生活,也會過得非常的不愉快,因為就沒有朋友的身邊了。所以我們就不要成為這樣子的人,當一個好人並不難,當一個誠實的人也不難,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做而已,要是你要去做的話,當然大家都會張開手來歡迎你。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