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情緒真的每天都很不穩定,我想我應該真的是會做不久了吧

現在失業率的人口逐漸的攀升,他看了也擔心,要是這個時候說要換工作的話,真的是很危險,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敢換工作,還在努力的撐著.但是我覺得在那個工作的地方工作到讓我很心寒,因為我所做的努力我的老闆都看不見,而且還一直質疑我的能力,所以我每次想到這種事情,都會讓我做不下去的感覺.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了,但是我還一直這樣被質疑,我就覺得做的很不開心,所以我就會萌生出不想要工作的感覺.但是現在的失業率那麼高,說實在的,我真的也很擔心,所以我才會不敢輕易的換工作.但是我也不知道依我現在的情緒,我還能再待多久呢?我現在的情緒真的每天都很不穩定,我想我應該真的是會做不久了吧.所以我才會想要一邊工作,一邊再找新的工作,就只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一間真的是好的公司,讓我可以待的很久很久不再換.

 

可能我對這個工作真的產生了倦怠感了吧?所以我的心,真的很猶豫

誰不想要好好的待在一間公司待很久呢?誰會想要一直的換公司呢?要不是真的是被逼到絕境了,不然我也不想要這樣子想.我也想要安安穩穩的做好自己熟悉的工作,想要安安穩穩的領每一個月的薪水.但是現在由不得我這樣子做,因為我現在的工作讓我感覺很無力,我越想要做好,這個工作就越讓我感覺到疲憊,可能我對這個工作真的產生了倦怠感了吧?所以我的心,真的很猶豫,不曉得要怎麼辦才好?想要好好的再待下去,但是對於每一天都要上班的我,要去公司的前一刻,都會讓我感覺到很痛苦,所以我覺得要是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應該遲早有一天,真的就會倒下去了,因為一直想著不好的事情,就會讓自己生病了.所以我的心真的是非常的傍偟,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有這樣的情形,該如何走下一步路呢?是該留,還是該要離開去找下一個工作呢?

 

我覺得這個工作沒有把我的能力發揮出來,所以我才會想要換工作

我跟老婆說我很想要換工作,老婆聽了以後就很不開心,她就問我說為什麼要換工作,不是做的好好的嗎?跟同事的感情不是也很好嗎?每個月都還會想要去聚餐?後來我就跟老婆說:是這樣子沒有錯,不過因為我覺得這個工作好像很不適合我,我覺得要換工作,我才有發揮的潛能,我覺得這個工作沒有把我的能力發揮出來,所以我才會想要換工作!後來老婆聽了以後就很不贊成我換工作,因為她覺得要是我想要找到盡善盡美,什麼都要如自己意的工作,那我這輩子就要換很多的工作了,所以她就覺得我有這樣的想法真的很不應該,因為我應該要眼光放遠一些,有些事情該看淡就要看淡,不應該任何的事情,都要如自己的心.於是我聽了老婆的話以後,我就很不開心,因為我覺得她沒有站在我的角度想,所以我就是很不開心.後來我就沒有再跟她說要換工作這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