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了別人的心以後,想要再回到人家的身邊就說的那麼好聽

當初是她拋棄他的,如今又回頭想要找他跟他合好,他覺得很好笑,為什麼當初要跟他分手的時候說的這麼殘忍,現在想要跟他合好又說的那麼好聽呢?難道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嗎?狠狠的傷了別人的心以後,想要再回到人家的身邊就說的那麼好聽,真的是不知道她到底是在想些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還會回頭想要找我?當初要跟我分手的時候,叫我不要再找她了,她說她想要跟我斷的乾淨一點.現在我完完全全的沒有找她了,那天意外的跟她再次見面的時候,她突然的就跟我說她想要跟我合好.我聽了以後真的小嚇到,那時候的霸氣到哪去了,她那時候不是還說的很難聽,說要我不要再跟她糾纏了嗎?現在怎麼會又說這樣的話?我覺得她真的很多變,是她多變,還是女人本來就是都是這個樣子了?所以我當下沒有答應她,因為我覺得很好笑.

 

要跟我分手的時候,他是嫌棄我沒有外表.我那候就很傷心的離開

那時候分手分的那麼難看,現在我變漂亮了,他才要請我再回到他的身邊!這是多麼好笑的事情.現在才讓我完完全全的認清他的人,原來他的人就是這個樣子.我真的很後悔認識這樣的人,這樣的人讓我真的覺得很噁心,他雖然有女人緣,但那是因為他幽默風趣,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不會孤單,所以才會有很多的女生想要靠近他.但是要說他的長相,其實他長的也不好看,雖然也不是說很難看,不過說好看是一點也不會的,所以當初他說要跟我分手的時候,他是嫌棄我沒有外表.我那候就很傷心的離開了,直到現在我還很清楚的記著當初他跟我說分手那時候的畫面.我的心裡面被他傷的很深,我有告訴過自己,不要被這個人給影響,這個人是一個大爛咖,要是被他給影響的話,我就很浪費每一天的時間了,我要去忘了他.後來真的忘了他以後,重新做我自己.我變漂亮了,這時候他居然回頭來找我.

 

她後來就開始不喜歡任何的男人了,她開始學會當一個女強人

我真的不知道,感情在他的眼中到底是什麼?當初那麼不珍惜我,現在又為什麼要回來找我呢?我真的不明白,男人為什麼要那麼犯賤,把女人當成是什麼呢?招呼即來,揮手即去嗎?這樣的男人真的是王八蛋一個,根本就不把女生當人看嘛!所以那時候她認識一個男人就是這個樣子,認識了這個男人以後,她後來就開始不喜歡任何的男人了,她開始學會當一個女強人,只愛著自己.但是後來她沒有愛之後,這個男人後來回頭來跟她道歉,請她原諒他以前的無知.她聽了以後,就覺得時間已經晚了,因為他已經狠狠的傷害了她,現在要叫她再原諒他,她做的到嗎?後來她拒絕了他以後,這個男人居然跟他說要獻出自己的真心,說要在她的面前自殺給她看,要挖心出來給她證明.於是她嚇到了,因為他真的拿出了一把刀.後來她無可奈何之下,她原諒了他.不過對於這份感情,她早就沒感覺了,現在要如何跟他斷呢?所以她想要問徵信社!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